职教宣传

学院五支代表队参加全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4日  

1210日,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在广州隆重开幕,本次大赛包含竞赛、全国技能展示交流、中华绝技展演等活动,其中竞赛共设86个比赛项目,包括63个世界技能大赛选拔项目和23个国赛精选项目。大赛是国家“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性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具体展现。

我院水处理技术、工业4.0、工业控制、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技术、化学实验室技术等五支代表队代表吉林省参赛。其中,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技术赛项代表队获第九名,水处理技术赛项代表队获第十六名,化学实验室技术赛项代表队获第十七名。

学院以参加此次大赛为契机,积极探索建设更加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将大赛作为激发学生学习技能、钻研技术、养成工匠精神的重要平台。

 

 

上一条:我院第四届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学子在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化学实验技术赛项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