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网站首页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8巡回指导组第6工作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8日  

6月17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8巡回指导组第6工作组组长、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二级巡视员举树明,组员陈梅、刘皓一行3人到我校检查指导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杨宝忠代表党委做工作汇报。他说,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围绕重点任务,严格落实“规定动作”,精心设计“自选动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下一阶段,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与内容,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举树明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他指出,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坚决贯彻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各项部署,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创新方式、促进发展,在短时期内作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他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用好指定用书“导”学,用好制度机制“促”学,用好红色资源“助”学,用好特色品牌“活”学。他要求,要把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着力破解基层难题、解决师生难事,要突出“实”,实事项目要统筹规划,突出“准”,实事项目要更加聚焦,还要突出“好”,实事项目要师生认可。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俊义,纪委书记孙艳玲,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高楠及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后,指导组检查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材料并召开师生座谈会。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第11期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第1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