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抗击疫情 吉工职院在行动】“疫”起加油——用心聆听,用爱呵护

作者: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3日  

三月初,突袭江城的疫情扑面而来,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迅速转入停课、上网课的特殊状态。电气学院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岗位,组织开展核酸检测、数据报送、配送餐食等重要工作,他们始终陪伴在迷茫的同学们身边,为同学们排忧解难,舒展身心,他们始终不忘这份岗位所赋予他们的重要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他们毅然奔赴的背影、无微不至的关怀、24小时的坚守为电气学子筑起了一道暖心防疫墙,给学生们点燃了希望的光,送来了温暖的力量。

 

 

 

 

身处后方的其他老师组成了在校学生工作专班,线上全天候陪伴,通过微信、腾讯会议等线上形式与学生谈心谈话,布置防控要求,了解学生思想状况,疏导学生情绪,解决实际困难。毕业班班主任时刻关注外实习学生的情况,及时掌握实习学生健康情况,缓解学生因疫情带来的心理压力,为校外的学生做好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第一时间开通24小时心理援助热线电话和线上服务,并且与校外心理援助相关协会取得联系,全天候线上服务不间断,用心守护学生的心理健康。

这次突发的疫情对全体师生来说,是挑战,也是磨砺,更是成长,我们共同努力,迎接胜利,吉林加油,工业加油,师生携手,“疫”起加油。

 

上一条:【抗击疫情 吉工职院在行动】““倒春寒”里涓涓细流汇聚暖心守护
下一条:【抗击疫情 吉工职院在行动】此“疫”有你,让青春风采继续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