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基础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文化 弘扬伟大精神”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基础党总支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8日  

10月13日下午,基础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文化 弘扬伟大精神”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党员在吉视影城集中观看了讲述家国情怀的电影《我和我的父辈》。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基础上的一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学习先辈英雄事迹,传承红色文化,弘扬伟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电影主题反映了今日盛世之中国,源于无数父辈的不懈奋斗,也源于代代后辈的薪火相传,对父辈最好的致敬,就是努力成为和他们一样的人。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教育教学工作的动力。

 

 

供稿:基础党总支  撰稿:姜薇  审稿:赵东明

编辑:乔旭  终审:王维峰

上一条:经管与艺术学院举行分党校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校14件作品荣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