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在“建行杯”第七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7日  

8月4日至5日,“建行杯”第七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长春中医药大学举办,本次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来自全省近70所高校的460个项目团队共同为荣誉而战,为梦想比拼。经过省赛网评、项目路演和专家评审等环节的评比,我院共荣获大赛金奖1项,银奖4项,铜奖13项的好成绩。本届大赛中我院入围省赛项目数、获得奖牌数等方面与上一届比赛相比均有所提升,综合成绩在全省高职院校中名列前茅!

 

 

今年学院共计参赛项目277个,参赛学生1309名,参赛项目及人数均有大幅度地增加。本届校赛选拔赛设置了分院网评赛、分院现场赛、校赛网评赛、校赛现场赛四个环节,让所有参赛学生以大赛为平台进行锻炼和展示,提高自身的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自今年4月大赛启动以来,学院先后召开了大赛部署会、调度会、校赛说明会等专项推进会。多次邀请创新创业教育专家开展创新创业专题讲座和培训,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引导学生关注创新创业,培育和指导学生的创新创业项目,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我院学生更高质量的创业就业。

 

 

上一条:我校14件作品荣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奖项
下一条:学校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总决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