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党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4日  

4月13日,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朱永忠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全体党员、全校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宋立军主持。省委第24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杨海廷组长作指导讲话。

会上,朱永忠结合学校实际,从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力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推进等三个方面对主题教育作了动员部署。

朱永忠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引新时代新征程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迫切需要。

朱永忠强调,我们要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明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措施方法。

朱永忠要求,我们要切实加强领导,坚持领导带头,把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相结合,做好宣传引导,务求取得实效,确保常态长效。

省委第24巡回指导组杨海廷组长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五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牢牢把握总要求,精心谋划推进工作。三要紧盯根本任务,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四要围绕具体目标,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五要贯通重点措施,立即推进任务落实。

宋立军就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通过主题教育真正使党的创新理论入耳入脑入心。三要把学习调研落实到完成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任务和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中。

 

上一条:学校召开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协调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