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总结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6日  

2021年12月3日,学校2021年就业工作总结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2021年学校就业工作,交流了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党委书记尉民出席会议,各教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许跃主持。

尉民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招生就业处和各学院要深刻理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主动担当作为;二要认真总结经验,准确把握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拓宽就业领域,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三要强化教育引导,提高就业指导服务水平,规范过程管理,千方百计促进学校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许跃布置下一阶段就业工作,一是认真落实,把握就业形势,精准研判需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高度负责,把握重点,狠抓落实,鼓足干劲,全力推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三是强化联动,促成就业合力,加强组织保障,各教学院要将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落实落细。

会上,总结了2021年就业工作,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及对策,各教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就业情况,分享就业工作成果心得。

 

(稿件来源:招生就业处 撰稿人:邵海鸿)

文字编辑:乔旭  终审:王维峰

 

上一条: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许世彬一行到我校调研毕业生留省就业工作
下一条:我校师生获评吉林省百名优秀征兵辅导员、最美大学生士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