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举办第九期青年教师校本培训班结业仪式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2日  

12月1日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九期青年教师校本培训班结业仪式。副院长宋志轩出席督导组教师初玉霞、朱凤军、王凤山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人事处负责人、第九期青年教师校本培训的导师及青年教师参加了结业仪式。

副院长宋志轩、督导组教师初玉霞、朱凤军、王凤山为获得“教学新秀”荣誉称号的邱莲莲、薛忠义、王云、王景海、付亮五名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第九期青年教师校本培训“教学新秀”代表邱莲莲、导师代表静讲话。邱莲莲老师从教育教学、教学研究、学生管理三个方面阐述自身的收获。静老师从青年教师长远发展出发,提出了三点建议和希望:一、注重积累,不断丰富完善自我;二、勤于研究,有效掌握教育艺术;三、更新理念,开展有文化的教育。

 

 

 

人事处处长白智童宣读了第九期青年教师校本培训“教学新秀”名单

 

教务处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文宏总结时强调,一是专家引领,科学研培二是师徒结对,成长提升三是活动搭台,成果喜人。希望青年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进步,不断提高,早日成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

 

供稿单位:教务处  撰稿:张雯月  审核:刘文宏

图文编辑:乔旭  终审:王维峰

上一条:我校师生获评吉林省百名优秀征兵辅导员、最美大学生士兵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