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领导带队深入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4日  

学校党委始终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来抓,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细化疫情防控举措,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1月22日上午,党委书记尉民、院长宋立军带队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对各项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巡视了门卫、监控室、食堂、学生公寓、快递站、隔离室等关键节点和线上教学开展情况,通过与工作人员交流、了解工作流程、检视储备物资,具体把握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并对进一步落实校园封闭管理、实施线上教学、全员核酸检测、每日健康打卡、定期消毒消杀、临时用工周期核酸检测、防控物资储备、健全保障机制等防控举措作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部门、单位必须加强教育引导,提高防控意识,强化防控管理,优化服务保障,切实保证师生健康安全。

党委副书记李俊义、副院长许跃和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后勤服务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一同随行检查。

 

学校领导在隔离室进行检查

(稿件来源:办公室  撰稿:张墨  终审:王维峰)

图文编辑:乔旭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看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