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珲春8户脱贫村民有了“大额保单”

作者:延边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2日  

日前,经珲春市英安镇甩湾子村驻村工作队多方联系,为该村的8户脱贫村民免费发放了总额达55.2万元的大额保单,给脱贫户的房屋安全上了一道“平安险”。

 

珲春市英安镇甩湾子村是重点边境村,也曾是珲春市涉贫村,近年来,该村通过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产业项目,实现了全村脱贫。而由于该村的地理位置背山面水,较易遭受水灾和风灾的侵袭,给村民房屋财产安全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威胁。针对这一情况,该村的驻村工作队积极与珲春安华农业保险公司取得联系,共同为该村的8户脱贫村民免费投保了总价值55.2万元的房屋意外灾害保险,并将保单送到了村民手中。

 

珲春市英安镇甩湾子村村民崔春子说:“政策太好了,我们的生活现在越来越好,我们太高兴了。”

 

据了解,该村驻村工作队于10月末正式组建,由来自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延边广播电视台和珲春市总工会的三名驻村干部组成,实行省、州、市三级部门驻村帮扶包保工作机制。驻村干部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深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延边广播电视台  珲春记者站:王哲彬 颜翔伟 于增利)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十期青年教师校本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校在吉林省第一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总结大会上获得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