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院教师于占宝荣获“特等劳动模范”称号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6日  

在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全市人民振奋精神,抢抓机遇,砥砺奋进,4月25日,2021年吉林市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市机关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我院教师于占宝荣获吉林市“特等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并出席大会接受市委领导颁奖。

2017年2月6日晚9时许,于占宝同志不畏严寒,两次跳进冰冷刺骨的松花江水中,救回了两名年轻人的生命。鉴于于占宝同志见义勇为的壮举和骄人业绩,近年来他受到吉林市、吉林省各级嘉奖,先后被授予“吉林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江城好人”、“吉林市五一劳动奖章”、“吉林省道德模范”、“吉林好人标兵”、“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章””、“中国好人”等荣誉称号。

 

 

左三为于占宝老师

上一条:吉林省供应链运营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