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生处、保卫处联合举办学生校园安全专题会议暨培训

作者:宣传统战部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1日  

321日,学生处、保卫处联合举办的学生校园安全专题会议暨培训在2101教室举办。副院长张福胜、纪委书记孙艳玲,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队长李伦,全体学工干部,保卫处全体人员,各班级班长参加会议和培训。

吉林市经济文化保卫支队民警佟伟光应邀做了题为《校园安全案例解析》专题报告;吉林市丰满区应急救援大队工程师范可心应邀做了题为《校园消防知识培训》专题报告。佟伟光、范可心两位同志的报告结合校园学生实际和正在进行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展开,引用了大量翔实的数据和经典案例,报告生动精彩,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及处置能力。

张福胜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把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要完善措施,在学生校园安全领域既要防止“黑天鹅”也要防止“灰犀牛”;要狠抓落实,把各种不稳定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

培训结束后,泰山路派出所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座谈会。

说明:DSC_8216

副院长张福胜在动员会上讲话

说明:DSC_8405

吉林市经济文化保卫支队民警佟伟光作报告

说明:DSC_8500

吉林市丰满区应急救援大队工程师范可心作报告

会场全景图

 

 


上一条:学院干部赴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职业技能测试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