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张喜春院长带队开展校政合作洽谈对接并走访慰问校友

作者:宣传统战部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5日  

3月13日至14日,院长张喜春带队赴东丰县开展校政合作洽谈对接。

13日,东丰县政府副县长孙立强带领县教育局、工信局、退役军人事务服务局相关负责人接待张喜春一行。双方就职业高中教师素质提升、中高职衔接办学、退役军人技能培训、县域企业员工在职培训、企业技术服务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双方表示要借助国家和省里的相关利好政策,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尽早落地取得实效。14日,张喜春院长到辽源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两校就新校区规划、专业设置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

在东丰期间,张喜春走访看望了我院82届优秀毕业生、吉林省东丰县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佳臣。李佳臣向学院领导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现状,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情感。张喜春对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并发出了参加母校70周年庆典的诚挚邀请。


上一条:《吉林日报》报道我校实训基地建设成效
下一条: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