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央企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来我院进行校园招聘

作者:宣传统战部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3日  

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季现已启动,1019日上午,央企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来我院进行校园招聘。

大唐集团在2101报告厅进行了专场宣讲会,报告厅座无虚席。集团就此次校招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宣讲,效果良好,学生报名踊跃。宣讲会后,进行了面试、上机考试,确定第一批16名毕业生成功应聘。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是20021229日在原国家电力公司部分企事业单位基础上组建而成的特大型企业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独资公司。此次来院进行招聘的是大唐呼伦贝尔化肥有限公司、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及辽宁大唐国际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直属子公司。

大唐集团历来与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学院毕业生优秀的职业素质、较高的技术技能受到了企业的高度肯定认可,部分毕业生现已走上管理岗位。

455383534263530039

招聘会现场


上一条:学院与韩国庆南大学签署合作办学框架协议书
下一条:学院与韩国庆南大学签署合作办学框架协议书